close


今天高中好姐妹難得齊聚一堂


高中 大學 結婚 生BABY
人生的旅程我們一步一步的走著
看大家都好幸福 我好開心


雖然我是竹北人
但是我對竹北似乎不太熟
上網查了查
感覺這家餐廳還不錯

Bistro302聽說是因為門牌是30號2F的關係

往餐廳的樓梯




一上樓梯就看到了這個吧台
如果不點餐可以在這邊點杯酒小酌一下

我喜歡餐廳的色調



我們的橢圓形座位

店家很貼心準備了座椅跟餐具

旁邊的沙發坐

包廂~這間有投影機設備



另一邊的座位區
也算是一個獨立的區塊


滿滿的酒阿

這邊的飲用水 礦泉水&氣泡水(不另外收費)



四對夫妻檔~ㄎㄎ







還有可愛的亮言 品言 俊逵
大家都怪我不帶小超人 ㄎㄎ
因為我想好好跟你們吃飯啦!!ㄎㄎ


有了小朋友
多了好多歡樂
當然也多了很多吵鬧聲
謝謝店家的體諒~~~~~



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~價位在480~580之間
套餐的價位從1280以上開始起跳
今天先來點個商業午餐跟套餐


紅蘿蔔冷湯
他們說我的湯最好喝
但是可能因為是冷的湯
所以喝起來還是有點不太習慣
他們說有八角的味道
結果問了店員
裡面放的其實是檸檬皮啦!!!
難不成紅蘿蔔+檸檬皮會產生八角味 ㄎㄎ

洋蔥湯
味道偏鹹
有問了一下店員
這個洋蔥湯是洋蔥先炒過在熬成湯
還有一個波菜湯




真的很波菜
感覺有點像副食品中的波菜泥




套餐有多了這個綠綠的田野燉飯
他結合了很多蔬菜
我吃得出來的只有四季豆 ㄎㄎ
應該也有波菜





新鮮現打的餐前果汁

義式莊園沙拉
紅色的菜有點偏苦喔!!

凱隡沙拉

田園沙拉
一度認為他是從外面拔的草 ㄎㄎ

麵包+奶油
還不錯吃



商業午餐我點炙烤群翼三明治
裡面是牛肉
牛肉很好吃


套餐我點
香煎自然豬排佐蘋果醬
豬肉超讚的啦!!!
搭配甜甜的蘋果醬
很好ㄔㄛ!!!!


朋友點的法式櫻桃鴨胸也不錯

松子青醬義大利麵


春鄉田野燉飯
非常的天然
還有一道番紅花海鮮頓飯沒有拍到
也很好ㄔㄛ!!!
如果排名的話
我覺得自然豬>櫻桃鴨>番紅花海鮮頓飯>田野燉飯=青醬義大利麵


甜點的部份



主廚家鄉蘋果酥脆
蘋果一層一層的疊起來
然後帶有肉桂的香氣
我覺得很好吃

巧克力火山熔漿蛋糕
也表現的不錯喔!!!

飲料
高山烏龍茶
很好喝~~~
今天巧遇老公的學生
在這邊當服務生
他推薦我們點的 ㄎㄎ

巧克力冰沙~我的最愛了





後來經理又招待了我們五杯特調酒
超讚

結果不知不覺我就喝了四杯

看我們桌上滿滿的杯子阿~~~


今天超開心能跟好朋友見面
下次我想去嚐嚐他們的早午餐
聽說也很好ㄔㄛ!!!!!!


Bistro302我覺得是一家非常自然的店
他可以讓我們吃到最原始的味道
香煎自然豬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豬排
最原味的就是最健康的
就像小北鼻的副食品一樣
沒有任何添加物

有機會到竹北的話 可以去吃看看喔!!

Bistro 302

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一段28號2樓  訂位 +886-3-657-9777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