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ELLA說這邊的牛奶鍋很好吃
我超愛牛奶鍋的
上次去吃聚的牛奶鍋
我覺得不好吃ㄝ
有一次去彰化的品香火鍋城
他的牛奶鍋有加辣我覺得很讚 是會讓我還想在去吃的鍋



這次跟同事相約到八卦夜未眠去


寒冷的天氣很適合吃火鍋
看我們都穿的厚厚的
就知道山上有多冷了 ㄏㄏ

平日的晚上沒什麼人
所以給我們一個包廂使用




烤爐都上場了
因為真的很冷


有點毛毛雨的夜晚




戶外的座位


很冷還是有人要硬點個啤酒



重頭戲上場了

超好吃的牛奶鍋

另外一鍋點什麼我忘記了 番茄酸辣鍋嗎??
因為我們是點組合餐(八卦海鮮鍋+六道菜+一蔬)+歡樂壺


所以可以另外點六道菜
再另外加點一個火鍋 好像700元的樣子











這邊的菜我覺得還OK
不難吃



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這一碗香濃的牛奶湯
今年冬天一定要再去吃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